close

      IMAG0309    

 

 

 

7/1(日)真是太棒了,滿滿的Anvil日!!

下午先去看他們紀錄片的特映會...

因為是第一次看,所以整個被感動到了

特映會結束後有個小小的樂團座談+簽名拍照...

沒想到看完電影就能看到真人,感覺有夠給他奇妙的!

主唱大嘴說話的時候,我覺得出來他是充滿自信的~!

對他而言,他覺得對的事就該努力拼到底、做到死!

真是讓我受益良多阿!!!

大叔的紀錄片給我的感覺是,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你可以選擇向現實低頭,或是可以選擇跟他拼到底。

滿適合給有夢想的年輕人看的,共勉之。

IMAG0304 

 

看完特映會後,我與友人緩緩地邊分享感覺邊散步到京站吃金色三麥墊墊胃~~

蜂蜜啤酒依舊好好喝,7/6好市多就有在賣了,記住喔!!

 

到了晚上,就是重頭戲了!!!!

八點一到,是由幾個年輕人組成的哈扣團作為暖場團~~

嗯......不是哈扣的很到位,所以跳過....

接著就是Anvil上場了!!!!

全場當然就是瞬間high爆了!!!

看到很多人到場也是感動的向大家道謝!!

接著,經典歌曲一首都不少~

一到metal  on  metal ,全場就開始大合唱了!!

多麼棒的氛圍......

喔對了,用按摩棒演奏實在是太經典了!!

唱了快兩個小時,這美妙的live才結束了...

整個人意猶未盡的離開華山了~

看了他們的表演,實在會覺得好奇,

"他們怎麼可能不紅!!!!!!"

真的是太可惡了!!!


大叔們,我期待你們的新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