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WEN.jpg 

 

 

 

OH MY GOD!!!!!3/6的晚上真是太美好了~~~~~

因為我跟西藥房去看了我們的愛團HELLOWEEN的演唱會!!!!

 

 

來首他們的同名歌曲當做背景音樂吧。

 

約下午5點多我們到了台北大學門口,當然我們要進場前一定要先喝一下小酒。

我們隨機的進了一間類似烤肉小吃店,西藥房點了一杯"海尼根生啤酒1千CC",我點了一瓶"台啤金牌"...

西藥房喝一口就大讚「好喝~」,我也喝了一口.....真的好讚!!!!好順口、清爽~~~~

於是我很快的乾掉我的台啤金牌,也點了一杯"海尼根生啤酒500CC",讚啦~!!!!

我們也有點一盤"羊肉串"、"德國香腸"來配一下酒。

靠!!!!!不吃還好,一吃嚇到.....好好吃))))))羊肉肉質鮮嫩、羊肉味用香料調味的天衣無縫.....讚。

一盤兩串,我們一人一串,整個意猶未盡.....

德國香腸也不錯,原本我不太喜歡德國香腸的口味,不過這家烤的很不錯,在用辣椒粉調味,絕配阿~~~~

這家烤肉店的名字叫"維吾爾",在FB有他們的粉絲團可以去看看喔。

他們最近好像週年慶,百威啤酒第二瓶10元,撲~10元勒,太誇張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在去!

 

喝到有FU了,我們便進場排隊了,在這裡我們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因為不知道搖滾A區去哪排隊,所以我們就去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熱心的說,在後面的籃球場排隊等候....

是,我們便開心的往籃球場前進,並去上了一下廁所...

在隊伍中等著前進,等到第一關卡驗票時,工作人員對我們說他們要看號碼牌...

號碼牌???傻了,我們不知道有這東西欸...

然後,我們就跟他說,是他們前面的工作人員直接叫我們過來這裡排隊的...

他聽完也就在我們的票上打勾了....

接著又有一位工作人員在驗票,看到我們的票後又問了一次....

接著我們就在回答一次.....之後又放我們過去了....

之後要入場前又有一位驗票的工作人員....

同樣的狀況又一次,不過這位沒有那麼好說話...

「不好意思,我們的規定是要有號碼牌才能進場。」

幹!.....什麼,那之前的工作人員是耍我們嘛?

我們跟他辯論了一下,就覺得算了....去前廳拿號碼牌...

 

以下為我們的不爽:

奇怪,票卷上明寫了無劃位,官網也沒有公告要領號碼牌。就算領號碼牌進去還不是一堆人....

排隊本身不就是順序的一種嗎???不懂這種多此一舉的規定意義何在?....

 

是,不管怎樣,我們就進去了....

我們找了一個靠近舞台的角落,之後運氣很好,擠到算滿前面的...

約快七點,表演開始了...

一開始是騰雲開始....

他們是美國的力量金屬團....

唱的歌單我大概只有聽過兩、三首而已...@@

不錯爽,把場子熱起來了~

 

中場休息兼換裝備之後.....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 HELLOWEEN !!!!!!! 

 

他們太夭獸了,HIGH歌連彈~幾乎名曲都唱了....

歌單跟其他場差不多...

一開場就是新專輯的主打,Are you Metal?

 

我整個就是瘋狂了)))))) I'm Metal!!!!!!!!!!!!

接著是想聽排行版的第三名:老鷹自由飛(Eagle Fly Free)

太讚了~~~合唱的好爽~~~~

歌單如下:


    .Intro
01.  Are you Metal? (From 7 Sinners)
02.  Eagle Fly Free (From 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Part 2)
03.  March Of Time (From 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Part 2)
04.  Guitar Solo (Sascha Gerstner)
05.  When The Sinners Go (From 7 Sinners)
06.  World Of Fantasy (From 7 Sinners)
07.  Drum Solo (Dani Loble)
08.  I'm Alive (From 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Part 1)
09.  Forever And Ones (Acoustic) (From The Time Of The Oath)
10.  A Handful Of Pain (From Better Than Raw)
11.  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 Kings For 1000 Years + Halloween
     (From Keepers 三張長篇濃縮)
12.  I Want Out (From 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Part 2)


Encore:


13.  Future World (From 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Part 1)
14.  Dr.Stein (From 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Part 2)

**感謝PTT金屬板的鄉民提供。

 

真是太可怕了,爽度如同被人灌拳一樣,一拳一拳的灌入我的心中...

整個我真的是不停甩頭、跟著大合唱......爽阿!!!!

主唱ANDY的閒聊真是很好笑,他真的是相當的綜藝咖 XD

而我想看的吉他手michael,剛好就在我面前...太幸運了。

他是個帥氣金屬大叔,不過他彈吉他,表情超多超可愛的...讓人很想打他 XD(不過我最想看的是他叼煙彈...)

 

鼓手也是超強的,他的套鼓聲音超好聽,每一下都震到我的心坎裡了....(我也要將我的電子鼓調成那種聲音。

找不到音質較好的SOLO影片,看來這只能去現場感受了~!

 

當他們以不插電的方式表演"Forever And Ones",我聽到都快哭出來了~~~~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而出現了"七把鑰匙的主人"組曲時,我們也是嚇到了....這首有13分鐘呢!!!超撈本的!!!!!

當然也是合唱的很爽))

這首唱完馬上接名曲"I WANG OUT",現場馬上暴動了!!!!!!!

我想這是大家最熟悉的歌吧!!!至少我是因為這首開始聽南瓜頭的。

可惜最後ANDY高音上不去,不過沒辦法...因為第一任主唱的高音太夭壽了

PO上第一任主唱時的MV,彌補一下殘念。

 

之後還很有誠意的安可兩次,第一次是"Future World",第二次是"Dr.Stein"...

不用說,都是名曲!!能聽到現場的真是太爽了)))))

 

最後謝幕的時候,我因為無法制住我澎湃的心情,所以將我的南瓜T往台上丟了~~~~

結果........沒中,落在舞台前的角落。吉他手michael還看了一下....

最後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拿T恤給他們 XD (希望他們可以收到~

就降,美好的演唱會結束了....

我跟西藥房出去後,去7-11,一人一瓶台啤休息一下....太舒服了!!!!

這場的遺憾就是沒有"power",我好想聽這首阿!!!!!!

看來這首已經被封印了

 

感想:團員的狀態都不錯,音場也很棒。我還要要求什麼呢???

 

PS:昨天紅軍VS紅魔的比賽,我們贏了!!!!!!!!!!

3:1,真是太爽了!!!!!

 

**期待五月的死亡天使@THE WALL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