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_Haven_-_Carpe_diem   

 

 

 

  這張CD我會挑它的原因,主要是音樂封面有趣的....絕對不是因為封面女郎很正

我其實對於新團專輯挑選的決定權幾乎都是因為封面,封面吸引我就贏了!

這團看介紹似乎是的NU-METAL團(混種金屬)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音樂賞析家,但還是說說我對這張專輯的感覺吧....

這首似乎是主打歌~

  我覺得這張專輯似乎走一種迷幻的感覺,雖然主唱的唱法是嘶吼,但我覺得他吼的滿迷幻的,

跟一般我常聽的鞭團、哈扣團的感覺不太一樣,挺有趣的~!


以上,我是對這張專輯的感覺...(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