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AY.jpg 

 

 

 

 

 

 

 

 

 

 

 

  YO!YO!又是介紹聽好歌的時間了....!

  green day最近也推出新專輯了!

  不過他們的新MV我找不到地方可以下載...

  所以來聽聽舊歌吧~

    

  我是從這首愛上他們的~!

  三個像是長不大的壞小孩...

  用叛逆的龐克唱出他們的心聲!!!

  酷!!!!!!!!

  順便附上LIVE板...

    

  

  這首歌詞滿簡單聽懂了...

  所以我就不附上歌詞了~!

  

  ----------------

  今天心情滿down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台藝大獨招報名的事...

  拍大頭照、劃撥、寄限時掛號...

  好趕...因為今天最後一天了。

  也因此發現原來我們這裡就有賣拍立得了...

  這樣,以後底片沒了 就不用跑到微風那邊去了。

  

  統測成績出來了...

  果然是慘不忍睹...

  五科最高就是國文...嚇到我了....

  

  好死不死,成績單 我媽拿到了...

  加減又念了我好幾下...

  唉....

  我又無言了....

  到底.....

  .....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