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f0731b384a.jpg 

 

 

 

 

 

 

 

 

  阿嗚!!!!沒想到真的可以在台灣看到X JAPAN!!!!!

  We are~~~~~ X!!!!!!!!!!!!!!!!

  We are~~~~~ X!!!!!!!!!!!!!!!!

  We are~~~~~X!!!!!!!!!!!!!!!!

  一進場就可以聽到X聲源源不絕!!!!!

  搞的我好緊張喔~!

  我喜歡X,但我不專業...

  以下來自我不專業的見解!!

  首先我覺得這次主辦還不錯欸...

  像是搖滾區用對號入座就對了...

  這樣就不用擠來擠去,還要早來排隊..

  再來就是自由進場~讓人整個很悠閒的入場,真棒!!!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去板體,還不錯大啦...視野也不錯!

  可以看到我愛的YOSHIKI就很高興了>////<

  x-yoshiki.jpg

  X很準時七點就開唱了!!!!

  一開始就是HIGH歌連彈!!!!!!

  第二、還是第三首就是我愛的「紅」!!!!

  啊!!!!我快把我的腰搖斷了!!!!!

  抒情歌也是超棒的!!!!

  「SAY ANYTHING」就很感人~~

  TOSHI說「大家一起唱,HIDE聽得到。」

  媽壓,大合唱果然感人!!!!

  中場休息的時候,X飯們也玩的很開心!!!

  哈~那個光劍實在太屌了,全場最亮的就是那兩支了!!!!

  後半段一開始就是名曲「X」

  X!!!!!全場暴動啊!!!!!

  大家一起喊   X!!!!!!!!!!

  整場看下來超滿足的,看YOSHIKI的雙踏鼓神技、鋼琴美技...

  媽啊,最後一首看YOSHIKI鋼琴彈到彷彿自虐,真是不忍心啊@@

  TOSHI整場也是狀態超優,高音無敵啊!!!!!!!

  看的我都想打鼓了~

  老石流下他的男兒淚了!!!!

  最後結束的時候真的捨不得離開欸...

  這一切好像在做夢喔~~~~

  

  之前都以為他們好像只存在DVD中...

  想不到我真的可以在板橋體育場看到 神降臨!!!!!!

  口乎~如我朋友說的一樣,這前半年已經沒有遺憾了!!!!

  

  接下來,我可以好好的衝刺獨招了!!!!!  

  加油!!!!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