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在下教召回來了~~~~~~~

裡面果然是相當的無聊.....= =

不過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XD,這次去的幾乎都是我們土城人。

 

教召回來的一個目標就是"我要學打鼓"

24年以來,學樂器的決心第一次這麼的強烈!!!!

我一定要學打鼓,我想要用身體去體驗那種節奏!!!!!!

 

目前想到的是,因為我們家已經擺不下套鼓了...

所以想先自學,了解鼓譜跟基本功...再去練團室去租鼓來練習。。

哈哈,我家寶貝也要一起學,她已經有點基礎了,所以她就是我的小老師了!!!

雖然沒有要當職業樂手的決心,不過我一定要練到可以玩雙踏鼓!!!!

目標是 X JAPAN 的歌曲!!!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