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跟我家閃光去吃一家印度料理餐廳 「泰姬」

泰姬印度餐廳就位於東區 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2號1樓

...做捷運可以做到忠孝敦化站,從四號出口出去...就在神旺大飯店旁邊的巷子,第一個路口向右邊看....就看到了!!

 

整個店面擺設就是很印度化....

牆上的電視還播放著印度的流行歌....(還不錯聽 XD)

可能我們是非假日去的,店裡只有少少的一、兩桌客人..  .

DSC00156.JPG

 

DSC00157.JPG 

在我們看菜單的時候,看到他們一個廚師正在做朝拜,做挺久的說...

還看到收銀台,老闆在講電話....他說著中文混合著印度語....好酷喔!!!!

(原PO十足的鄉八佬  XDDDDDD )

--------

他們菜單滿多樣餐點的,價格都還OK...

最後我跟閃光個點了兩個套餐吃....

我是來吃前有做著功課,聽說咖哩餃不錯吃...

所以我們都很奧客的在套餐中各換了一樣...

我把我的黃豆咖哩換成咖哩餃

閃光把它的烤餅換成全麥烤餅....(要多收10元)

整個等待時間還算快了....不一會東西就送上來了....(應該是人少的關係)

DSC00154.JPG

這是我的套餐:咖哩羊......(左下角那顆就是咖哩餃,其實長得比較像粽子= =)

DSC00155.JPG

這是我家閃光的套餐:咖哩魚....

 

整體上還不錯吃喔....

我的咖哩羊偏小辣.....有越吃越順口的感覺。

還有一支小羊腿,肉超嫩的.....口味正點!!

閃光的咖哩魚偏小酸....跟我的比起來比較清爽。

咖哩餃吃起來,還不錯也是偏小辣...

烤餅部分滿不錯的~看起來以為很硬...其實不會....配上咖哩醬來吃超棒的!

剩下就是一些咖哩醬搭配蔬菜,還有甜點(西米露)...口味OK!

不過我的米飯有點硬,感覺很像飯放很久的感覺....(唯一一點小不滿)

 

後來我們問他說,有沒有一種綠色的西米露??

因為我們在網路上有看到,不過菜單上卻沒看到...

服務生很好心的幫我們去問主廚....

後來他第一次拿出來的....我們看就覺得奇怪.....

他是白色的= =.....

後來請他在去問一次,終於有了!!!!!

綠色的西米露~

DSC00152.JPG

看起來很像哇沙米....其實是加了薄荷~!

還滿好吃的喔~!

最後上飲料

我們點的都是 印度奶茶.

DSC00149.JPG

 

這杯......嗯....有種很印度的味道 XD

聽說是茶直接加入鮮奶調配的....

 

他們這裡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原本我們想邊吃邊打這篇,不過筆電沒電了T︿T

 

這一份套餐是$390 不加服務費...

一道菜大概是200~300不等...

老實說,套餐份量不會很多....

不過小胃的我也是吃的很飽 XD

除了有印度老闆、廚師,還有兩個正妹、帥哥服務生....

服務相當親切,是一間還不錯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