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跟寶貝去看果陀劇場的新戲-「步步驚笑」

在八德路上的城市舞台演出...

我們1點多去吃個午餐,接著去台北地下街晃晃...

之後坐上我二、三年沒做的公車到八德路上...

先在星巴克待到開演前15分鐘在緩緩過去....(台視星巴克就在城市舞台對面)

 

這是我第一次到城市舞台看舞台劇....(也算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

 

不過我看完這次我就看上舞台劇了 XD

 

http://blog.xuite.net/godot2009/the39steps/27716910 步步驚笑 官網

這部很厲害呦,整場演員只有四個...但角色卻多達數十個...(金士傑賺到了,從頭到尾只演一個角色-主角)

 

 

剛開始是由金士傑主演的主角述說他的平淡無奇的一生當開頭.....

 

 

整場演出兩個小時,中場休息15分鐘....

 

由於改編希區考克的電影,所以台詞跟地點時間...都很有外國小說的味道...

 

演出時間完全沒有冷場...!!

 

金士傑本身就是個很多梗的演員...

 

天心的角色就比較多元...有一開始冷酷的女情報員、後來的村姑、火車上偶遇的女人...

 

她都詮釋的很生動、很可愛 - ////-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卜學亮跟劉亮佐的表演...XD

 

兩個人所演的角色起碼有20個吧.....

 

真是笑點不斷阿...XDDDDDD    太厲害了這兩人...

 

就連沼澤、瀑布、河流都可以演的那麼有梗....XD

 

途中,我們還遇到大地震.....真的有嚇到...連台上的金士傑跟劉亮佐都有嚇到...

 

阿亮有專業到,還是繼續演下去~~

 

還好最後沒事,在觀眾的掌聲中依依不捨的結束了~~~

 

 

真是太棒了,讓我覺得錯過之前兩部,有點可惜...

 

未來要是出了DVD,我一定要買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