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05.JPG

   

   

   

  

      

    

       YA~前天7/7(二)跑去羅東找我們家小寶貝玩!!!

       羅東真的是好山好水的好地方阿~!

       雖然小小一個,但風景真的很棒。

  有趣的是車站前的商店招牌上都有一隻小猴子

  RIMG0004.JPG

  聽說是羅東之前有很多猴子在附近,所以猴子就是羅東的象徵了!!

    由於我很突然的過去,所以我整個嚇到她了....(奸笑)

      接到我後,她先戴我去吃有名的肉捲跟肉羹湯(可加飯或麵),還不錯吃...

  剛好還遇到有人在拍電視= =+

  後來又去很便宜又很大碗的粉圓妹...

  RIMG0009.JPG

  一碗40元,冰多料實在阿!!!冰不夠還可以加冰加到吐...!!

  看這兩個傢伙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很棒!!!!!

  RIMG0015.JPG

  RIMG0008.JPG

  吃完讓整個被太陽晒的燙燙的身體整個清涼了!!!!

  後來又去羅東林場逛逛~~~

  那是個不錯散步的好地方阿!!

  整個範圍還滿大的~!

  RIMG0016.JPG

  我們先經過的地方,不是什麼眷村喔....

  這是他們林務局的官員的房子!!!!

  真有鄉村味,好棒喔!!

  RIMG0020.JPG

  一接近入口,就可以看到這個站牌!!說明了這以前也有一個車站~!

 

RIMG0021.JPG

以前工作用的車廂,現在都擺放給觀光客拍照用~! 

RIMG0022.JPG

這池子以前就是蓄放木材用的...!!

 

RIMG0024.JPG

沿著池子的走到,這邊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喔。。。。

 

就在邊走邊拍的快樂氣氛下...

我發現了一個很尷尬的事實!!!

就是~~~~~

我的相機沒拍幾張照片就容量不足...

打開底座一看.....

原來裡面....

未命名 -1.jpg 

我的天兵大姊竟然上傳照片後沒有記憶卡插回去...

我出去前又沒有檢查....

真是.......= =

害我接下來都沒辦法拍照了....

還好我還有拍立得可以玩.....XD

當羅東林場散步完後...

就回去寶貝家了~

她的美麗媽媽帶我們去新月廣場晃晃....

剛好讓我看到全台第一座的咕咕鐘...的小精靈演奏...XD

真是太好運了!!!!

這兩天都在寶貝家用餐...

她阿嫲實在是太會煮了....

東西都太好吃了~~~~~

 

隔天下午,我們很衝動的沒帶錢、沒帶手機就騎機車出去流浪了...

逛了漂浮操場、武佬坑、冬山河、還有無數漂亮的民宿、飯店!!!!

真是太棒了!!!!!

流浪回家後,吃完好吃的晚餐,我就準備回台北打拼了!!!!

啾咪~

羅東真棒,等蘭雨節在去好好的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