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就是阿~前幾天陪瞇瞇還有再祥去OUTSPACE逛逛...

  在熱死人的天氣下逛街,我們一定是瘋了,不不不...是他們瘋了= =(在下去被拉去的

      在店裡吹著冷氣聊天 挑衣服了許久,瞇瞇終於選好要買的去試穿了....

  我跟在祥在店裡某處在聊著天...

  突然~

 

  未命名 -1拷貝.jpg

 

  未命名 -2拷貝.jpg

  

  未命名 -4拷貝.jpg

  

 

 

 

 

 

  未命名 -3拷貝.jpg

 

  

  哈~我們當下就躲在暗處狂笑了許久....撲~

  我就這麼像店員嗎?????

  

  後來到別家服飾店我照了一下鏡子看......

  .......還真的挺像的....川

  

  誰叫我那天要穿OUTSPACE的衣服勒...

  還掛個包包在胸前....

  

  LEO大大,我想你應該找我來當店員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