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撲~今天下午在發呆逛PTT的時候...

  看到有鄉民想請人幫她畫大頭Q圖...

  我很不要臉的自告奮勇 XD

  結果就出現下列的結果~~~

 

 

 

 

 

  未命名 -1.jpg

  撲~原本很帥氣的阿姐被我畫成好像很會唱R&B的歌手...

  真是酷~~~~~阿!!!

 

  話說,曼森老大的新專輯我終於是入手了....

  雖然感覺比起以前有點柔...不過還是好聽!!!

  連以前就很想買來聽看看的陰陽座都敗了一張精選來聽!!(棒)

  DSC07644.JPG

  

  話說,下禮拜寶貝就要畢業了...

  星期四我要去幫她在氣球去她們學校...

  哇!我要久違的開車了,有點緊張= =

  希望下禮拜也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35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